关于举办第八届(2019年)全国钻探机班长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8 文章来源:

各有关单位: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和动力转换的新时代。城市地质、环境保护、清洁能源等领域正成为地勘队伍的主要工作方向。绿色勘查与开发,生态保护与修复是绿色发展理念在地质勘查领域的具体实践。为配合新形势下地勘队伍转型发展的需要,使野外一线的钻探施工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我国钻探技术装备的新发展,特别是生态环境友好型钻探技术装备的应用与实践,旨在培养高素质钻探人员,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定于201916日在张家口举办“第八届全国钻探机班长技术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深部地质矿产勘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承办单位:
   
中地装张家口探矿机械有限公司
   
技术支撑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
    二、培训内容
    1.基础知识,包括钻探设备原理、操作使用维护,钻探工艺的选择与应用、钻孔冲洗液技术、钻探安全生产与钻孔事故预防与处理等内容:
   
2.
近年来钻探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所取得的成果;大深度、大口径钻探施工交流;清洁能源开发利用:
   
3.
典型勘查成果、钻进施工技术与施工管理、安全生产、施工案例等经验交流:
   
4.
张探公司等企业结合钻探设备研究制造、操作应用、现场调试、故障处理等内容进行课堂培训,现场操作钻机部件的组装、调试、故障排除等实践。
    三、培训时间、地点
    1.201916日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家口沙岭子西站安排接站。
    2.201917日至13日培训学习。
    3.2019114日结束。
    四、结业
      经考试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五、收费标准、联系方式:
    1.收费标准:
      请见附件一:《2019年钻探机班长技术培训班报名回执》
    2.联系方式:
      1) 中地装张家口探矿机械有限公司经销部
      电话:0313-4080424   4080349   4061211
      传真:0313-4057987   
       联系人: 缪小晴  18631309029;高庆佳  13633135961;戚红霞  13722300277
      2) 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
      高富丽:010-64836315
    六、注意事项
   
因培训班结束时间临近春运,请学员自行安排好返程票购买;如需帮助,请提前联系张探公司联系人。
    七、附件
    关于举办第八届(2019年)全国钻探机班长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

中地装张家口探矿机械有限公司

20181112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