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初心见本色—陈乃胜

发布时间: 2018-10-30 文章来源:

  提起无锡公司后勤保障部老党员陈乃胜,大家都由衷地翘起大拇指赞评:“这个人大事能干,小事肯干,难事巧干,份内份外事,那都干得好!”

  陈乃胜作为一名老员工,入党三十多年。他始终牢记初心,不忘本色,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奉献。

  近年期间,无锡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完成后,他负责办理不动产证。当时因企业改制、变更名称而导致二期项目无法办证,一期项目需变更过户,涉及缴纳地土增值税、契税和过户手续费等。他不怕麻烦,跑前跑后,多次走访国土、建设、规划、发改委等相关部门,找政策寻依据报资料,终于将一二期房产土地合并登记成功,避免了企业重复纳税100多万元。公司雨污分流系统运行多年,雨水管道和沉淀池油污淤泥混杂,不符合排放标准,被环保部门勒令整改。他主动承担这项任务,动脑筋想办法,并带头下井清除油污及杂物,把200多立方的积水池打扫干净,既节约了排污资金,又解决了存在问题,顺利通过了环保局的验收,使企业免遭违规排放处罚。厂区绿化养护原来由专业公司承担,每年需好几万元费用。去年开始由企业自行养护,他不辞辛劳,无论严冬还是酷暑,修剪树枝,养护草坪,清除杂草样样都干,和大家共同努力改善了厂区的环境面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陈乃胜用无言的行动为我们诠释了做人做事最朴素、最直观的道理,树立起学习的标杆。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