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负征程——雷统平

发布时间: 2018-10-30 文章来源:

  当前,正值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产品研发任重而道远,许多人为之付出辛勤汗水,以青春之我创企业之青春。衡探公司技术中心工程师雷统平就是诸多同行者中的一员。作为“80”后的他,参加工作11年,现已成为企业的专业技术骨干,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出色完成产品研发任务。尤其是在近年来主要负责XD系列变频电动顶驱钻机和HD系列海洋工程勘察钻机的研发设计过程中,他注重实践探索,从方案设计、图纸设计、生产装配、样机试验到生产试验,一直紧跟进度,全程参与。为了做好产品,有时他不顾电焊强光长时间刺眼,紧盯结构件焊接;忍受着身体不适,经常加班加点;多次克服家庭困难和恶劣的野外环境,长期驻守野外施工工地,与工人同吃同住,现场跟踪设备应用情况,与客户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分析改进;每到一处工地,总会亲手调试设备,感受用户体验,为用户及时解决问题,受到了客户的赞赏。正是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严谨细致务实的敬业精神,对工作执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为企业赢得了声誉。如今,刚从新疆阿克苏施工工地回来他征尘未洗,又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轮的战程。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