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等

发布时间: 2017-12-15 文章来源:

招聘职位: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岗、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岗、资产财务部财务管理岗各1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行政管理类、法律类、财经类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一、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岗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行政、工商管理类或中文类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小于40岁,具有从事党、政、工、团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可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踏实、细致、有耐心。
 
二、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岗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法律类、财经类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小于40岁,具有从事风险管理、审计稽查、法律事务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可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
3.熟悉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致、有耐心。
 
三、资产财务部财务管理岗
1.全日制一类本科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会计核算管理、融资管理,可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和相关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致、有耐心。
 
四、工资待遇及福利:
1.工资面议,工资及福利依据中装集团薪酬体系确定;
2.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3.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五、工作地址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
2.联系方式:请将应聘简历发至电子邮箱: hr@cgeg.com.cn
 
附: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和全资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全国性地质机械仪器制造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国内地质装备制造行业生产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规格最全,业务链最为完整的骨干企业。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有产品研发与制造、国内外贸易与服务、工程施工设计与勘察;产品主要涉及钻探机械、钻探工具、物探仪器、分析仪器等类别;应用领域覆盖地质、冶金、有色、煤炭、石油、核工业、国防、建筑、水利水电、交通、环保等多个行业。有多种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海湾、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属十一个直属企业、一个控股子公司、一个参股子公司、一个全资机构,分布在全国五个省和直辖市;拥有地质装备行业唯一一家由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财政部、工信部联合认定的地质装备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第一批由国家二十三个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深部地质矿产勘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的理事长单位。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装备资源环境,助力绿色发展”为使命,坚持“诚信、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实现“资源环境装备领跑者”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