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战略管理主管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来源:

招聘岗位:战略管理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 参与行业政策研究及中装集团战略发展分析。

2. 跟踪和分析中装集团与主要业务板块战略规划的实施情况,提出滚动调整中装集团发展目标和规划指标的建议。

3. 承担/参与中装集团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课题的研究和报告的撰写。

4. 根据中装集团战略规划组织/参与开展投资策略研究,明晰投资方向和策略。

5. 参与中装集团意向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方案评审,对意向项目进行投资分析和效益评估、风险预判,评价投资可行性,为决策提供支持。

任职要求:

1. 机电、探矿工程,或财经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5年及以上从事战略管理、企业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逻辑思维、判断能力和战略意识,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演示技巧;

4. 积极进取,具有快速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5. 年龄在45岁以下。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件地址:hr@cgeg.com.cn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

附件:简历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