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领导深入联系点讲党课抓党建

发布时间: 2018-08-22 文章来源: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关于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总路线,以及国机集团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培训会议精神,近期,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五个全覆盖”要求,纷纷到各自工作联系点为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讲党课,传达并督导推进有关党建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深化提升党建质量。 

  在中装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结束后,董事长周寅伦即于8月20日抵达重庆所属企业联系点开展工作调研指导。次日,为重探公司、重仪公司和中机高科等3个企业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提升》的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认真解读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明确国机集团关于加强和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梳理分解中装集团及所属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任务和举措。 

  同时,党委书记曹杰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联系点的调研情况,分析党建工作的薄弱不足,认真组织备课,逐次开展宣讲,并加强跟踪督导,积极推动所属企业有关党建工作落实。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