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6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116日,中装集团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中装集团及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纪委负责人、纪检委员,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周寅伦董事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东善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装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曹杰书记就集中整治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将集中整治的成果转化为加强作风建设、整治“四风”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周寅伦董事长就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是形势所求、任务所需、发展所要;二要真抓实干,推动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集中整治新成效。他强调,集中整治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衡量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党性强不强、作风硬不硬的重要检验。要以此次集中整治为契机,认真对照集团党委和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强化落实,扎实整改,彻底铲除毒瘤,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向纵深,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