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党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12-14 文章来源:

  

  20181214,中装集团党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了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装集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述职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开展督导检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六个方面展开。党政班子成员述职过程中均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讲清了抓党建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上,周书记根据班子成员的党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要求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和切实加强。述职结束后,周书记针对年底前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