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领导赴所属企业参加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25 文章来源:

  201912月,根据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整体部署,中装集团各所属企业相继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装集团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和联系点企业,分别带领督导组对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截止目前已实现全覆盖。

  这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各所属企业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认真进行了准备。集团领导对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行逐项检查,重点从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查找问题是否准确、剖析原因是否透彻、批评意见是否深刻、整改措施是否务实等方面严格把关,对会议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使参加民主生活会的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有进步、对照检查有力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热度,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