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曾祥东副总经理带队督导中装集团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30 文章来源:

   

  

  2019124日,中装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党委工作部处长陈兴祥督导会议。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国机集团党委要求,中装集团领导班子不断深化学习教育,从严从实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个人学习、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中装集团党委通过各种形式广泛收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中装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并将征求到的相关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后,反馈给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带头认真开展会前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和撰写材料,全方位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周寅伦同志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视反馈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根源,并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的批评。会议查摆问题有辣味,批评自我批评有真情,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会议最后,曾祥东副总经理代表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装集团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国机集团党委要求,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曾祥东副总经理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武装。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三是要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及企业改革中的稳定问题。四是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五是要在改进作风上作好表率。针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曾祥东副总经理强调要拿出过硬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坚持立行立改,对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进行专项整治。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