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02 文章来源:
 

    6月24--2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中装集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系列活动这次集中学习培训,主要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取专题授课、录像教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和领导班子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为确保集中学习培训效果,中装集团认真研制方案和计划,精心设置确定学习培训课题和研讨交流选题,并购发了成套学习资料和重点理论原著书籍,邀请中央党校、国防大学、北京市委党校、国务院国资委等方面的教授、专家,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注重坚持问题导向,掌握运用理论武器,深化拓展思想维度,转化学习培训成果,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对原著的系统学习,强化对原文的全面理解,提高对原理的深度把握,丰富提升各项践行能力。

    集中学习培训期间,中装集团党委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问题,先后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体会交流研讨,国机集团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并指导帮促;总部所属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七一、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人心向背》和《榜样》等教育片,开展正反案例教育,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驻京企业和京外企业分别在中装集团总部主会场和通过视频会议一同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集中学习培训结束后,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将分赴各自联系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查找各所属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民意,掌握实情,形成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中装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