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7 文章来源:

6月13日上午,中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装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国机集团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作动员讲话,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卢元林主持了会议。

周寅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党中央和国机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就中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集中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中装集团当前的重点任务,着眼各级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组织和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沉下去听取一线声音,掌握实际情况,拿出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和办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顺利进行。要对照查摆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聚焦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重点抓好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健全制度等三项工作。要做到“四个始终”。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改进作风、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出实效。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严防形式主义,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次重要实践和检视。 

杨建辉组长对中装集团主题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表示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党委要求,充分尊重中装集团党委主体作用,紧紧依靠中装集团党委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卢元林要求中装集团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确保实效、扎实推进解决问题、落实任务促进发展,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用改革发展新成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机集团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龙,组员扈志佳、叶妍妍;中装集团及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岗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