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部署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5-27 文章来源:

  近期,国机集团党委发出《关于加强国机集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及其工作方案,提出“一年抓短板强弱项、两年抓巩固促提升、三年抓深化上水平”的总体思路和目标。5月24日,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召开党委会,对此进行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决定,从今年5月起,围绕“组织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化、基本制度爱标准化、支部功能作用标准化、基本保障建设标准化”等六条标准,按照三年规划目标任务,在中装集团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和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示范支部选树培育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举措,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务求实效。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