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文章来源:
 

5月12日下午,中地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结合贯彻落实中地装集团“十四五”时期“12345”工作思路,交流学习思考如何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抓好战略规划制定,推进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在全面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中地装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上,周寅伦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以“时间轴”的顺序,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贯通融合悟思想,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把学党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各项重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提供高质量产品服务上、在保障职工权益上、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办实事求实效;四要把学党史同中地装集团发展战略以及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促改革、正作风,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在重大任务敢于担当上、体现在迎难而上解决重大问题上,奋力开创中地装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做了布置。会议要求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在深学细悟中做到以史释疑、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