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信仰引航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中地装集团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6月23日,中地装集团组织总部全体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选取了信仰引航、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四个专题,影片的精彩瞬间再现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信仰引航专题通过《开天辟地》《我和长征》等10个电影片段,回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高举红旗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矢志不渝、顽强拼搏、英勇奋斗;不负韶华专题围绕闪亮的共产党人身份、救国救民的共同目标,介绍了我们党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受到人民拥护与爱戴;砥砺前行专题展现延安精神和南泥湾精神,聚焦3位电影人的最美奋斗经历,以实际行动诠释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接续奋斗专题重点介绍了脱贫攻坚的接续奋斗之路,同时用《红海行动》《武汉日夜》等6个电影片段,展示砥砺前行、永不止步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印象深刻、收获很大,既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心灵精神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开拓创新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体现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具体实践过程中,做到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中地装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