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任职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文章来源:

  

  20181210日上午,国机集团对中装集团领导班子任职调整宣布大会在中装集团总部召开。会议由周寅伦同志主持;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干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国芳同志宣布了国机集团对中装集团领导班子任职调整的文件;曹杰、杨殿强、卢元林等领导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周寅伦同志代表中装集团党委和董事会作了表态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国机集团的决定,把对中装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作为新动力和新起点,围绕“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要求,和衷共济、实干共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国机集团关于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部署要求,瞄准高质量目标,持续抓好各项工作,合力同行,创新发展。一是进一步提高“首位”意识,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建设;二是积极传导责任压力,围绕“团结廉洁作表率、强化决策执行力”加强班子建设;三是坚持突出重点,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深化改革发展;四是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新”,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并向高质量发展。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