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元林副总经理到张探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8 文章来源:

    3月26日,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卢元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张探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卢总听取了张探公司一季度经营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到张探公司钻机生产车间、库房、技术中心和新厂建设工地实地考察调研,并组织开展了对张探公司党建检查考核工作。

    调研过程中,卢总对张探公司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在市场开拓、产品质量、“两金”压降、全面预算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二要做好老厂土地盘活工作,确保土地出让收益最大化;三要及时跟踪监控新园区建设及老厂区搬迁工作进度,做好新园区建设及老厂区搬迁过程中的安全工作;四要进一步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装集团党委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五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