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地质与矿山装备展示交流会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6 文章来源:

4月12日至14日,中装集团和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地质与矿山装备展示交流会”暨“第九届全国地质勘探技术研讨会”。来自全国140多个地勘装备研发、制造、经销及应用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及有关交流活动。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了会议开幕式并致词。

这次会议以“坚持陆海统筹、推进绿色勘查、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12位行业专家,围绕海上资源勘探、深部地质勘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城市工程勘察、土壤调查与修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近80个单位展示了一批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创新成果。中装集团在大会上作了“各类深地资源勘查技术装备的优劣势分析”的专题报告,重点推介和展示了“皮卡装载多工艺钻机及其工艺配套”“XY—8大通径深孔岩心钻机”等新技术新产品成果,组织召开“地质装备研发与应用座谈会”,探讨了行业所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以及未来重点研发方向,提供了宽领域、多层次交流平台,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