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传达贯彻国机集团全面风险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2 文章来源:

  5月13日,中装集团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国机集团全面风险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国机集团所属企业近期发生的风险典型案例,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的工作任务和措施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必须首先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上升到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水平和增强驾驭风险本领;要针对不同业务门类、不同管理线条、不同职责分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形成有效应对和全面防控的机制措施,确保集团公司各项重大决策贯彻执行落实;要把握机遇和挑战,以坚定的信心应对风险,向市场开拓要效益,向亏损治理要效益,向精细管理要效益,向资源整合要效益,向创新驱动要效益,向深化改革要效益,把“六个要效益”作为工作着力点,合力实现和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和问责机制,正确把握发展与风险、回报与风险、勇于开拓过失与责任追究等“三种关系”,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到权责明确,职责清晰,扎实推进全面风险管理工作。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