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1 文章来源: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各自联系的基层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中,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所属企业“两金”压控、亏损企业治理、资产盘活、园区搬迁改造、技术创新难点、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健全完善内控体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企业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中的做法和经验,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情况,“三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等方面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难点。在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线职工3个层面展开交流,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中装集团、所在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领导班子成员分析问题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整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调研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中装集团党委将召开专题交流会,交流讨论调研成果,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明确调研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切实做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