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到中装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9 文章来源:

根据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6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到中装集团开展调研。国机集团贸易服务事业部总监王玉琦、业务经理白桦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汇报了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国机集团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丁宏祥副总经理与中装集团及海光公司、奥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重点听取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征求对国机集团的意见建议。随后,丁宏祥副总经理开展了对基层党员群众、业务骨干个别访谈工作,征求对国机集团的意见建议。

丁宏祥副总经理对中装集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近期的学习感受,就进一步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两个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二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引领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丁宏祥副总经理希望中装集团在发挥自身优势做强主业方面走实走深,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内容: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落实好三年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二要大力推进“两个突破”,发挥技术+资源优势,依托地质,走出地质;三要用足用好行业协会资源,争取企业发展主动权;四要把握好此次主题教育机会,直面发展问题,努力寻求解决办法,争取更好的发展局面。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