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董事会调研组赴张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1 文章来源:

2019728日,中装集团董事会调研组赴张探公司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了张家口地质装备产业园区,听取了张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彦关于张探公司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事会调研组认为张探公司自2013年以来,在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抓住了机遇,推动各项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张探公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驰而不息的加强党的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张探公司作为我国钻探机械领域开创者所应担负的初心和使命,引领行业发展;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二是系统性组织企业搬迁并完成达产。要周密谋划,倒排时间;要借助搬迁机遇引入全新的现代企业生产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并做好产品结构调整和业务转型升级。聚焦主业,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和主营利润率,发挥在大中型钻机和智能钻机方面的产品优势,延伸产品服务,提高附加值。同时,要向非地勘领域拓展。四是做好重点专项工作。加大“两金”清理,出台特殊政策加大奖惩力度;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引进各类人才,解决生产人员的短缺和老化问题;做好土地盘活资金回收和税收筹划工作;做好“处僵治困”资金审计准备工作;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根据环境变化及时修订企业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外部董事黄劲、陆海民,监事会主席牛百谦,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卢元林,董事会秘书张旭以及张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干参加了调研活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