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8-02 文章来源:

7月31日,中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作专题党课报告,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卢元林主持。

周寅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中装集团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这一主题,从深入理解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中装集团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深刻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在谈到深入理解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时,周寅伦回顾了在革命、建设时期共产党员的初心故事,讲述了优秀中装人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坚守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周寅伦指出,初心和使命,承载着我们党初创时的希冀与信念、责任与担当。“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在谈到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时,周寅伦从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党内严峻的现实,世界社会主义事业和执政共产党的教训四方面进行了阐述。

在谈到中装集团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时,周寅伦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研判中装集团面临的问题挑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动力;要做好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建设、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市场拓展、增强职工幸福感六个方面工作。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在国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结束后,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