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在衡阳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8-22 文章来源:

2019年8月20日,中装集团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在衡阳工业职工大学开班。共有来自中装集团各所属企业和总部推荐的30名后备干部和岗位骨干人才,将集中一周时间,接受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基础知识、领导艺术与团队执行力、职场礼仪、国企党建等课程的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装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寅伦专程到场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中装集团干部培训经历的三个阶段,明确了本次重启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树立年轻后备干部培养成长的正确导向。要求大家认识到政治标准是第一位的,良好的品行是做人做事的基础,专业的综合素质是担当领导重任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围绕“长苗成树”和“修身成才”,不断打牢立身干事的基础。要求大家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孜孜以求、学而不殆,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打足底气、涵养才气。三是要遵守党规党纪,率先垂范,践行廉洁自律,认真做到一岗双责。要求大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过好名利关、利益关、金钱关;带头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坚持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作风;党员要做群众的表率,干部要作党员的表率,领导干部要作一般干部的表率。

中装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杨国芳和衡阳工业职工大学校长陈法安参加了开班仪式。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