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党委与中石化西北石油局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09-11 文章来源:

9月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到中石化西北石油局(简称“西北石油局”)前线指挥部轮台基地与西北石油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宝增就党建共建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并共同签署中装集团党委与西北石油局党委党建共建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党建共建,共同搭建党组织建设、干部交流、业务合作、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成本优化”六大合作平台,以文化融合、管理及技术融合深入推进项目的有效落实,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周寅伦一行在西北石油局副总政工师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满和的陪同下地参观了西北石油局企业文化教育基地、“同心圆”党员之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及“一根针”文化展厅,交流学习了西北石油局扎根基层抓党建、紧抓党建出成果中的一些优秀做法。

 

 

西北石油局副总政工师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满和,设备管理处处长朱加强,物资供应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赵立虎;中装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王东善,张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彦,以及张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彭晓东,石油机械销售部部长苗世宙参加了座谈交流。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