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组织参观国机集团“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9-10-08 文章来源: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29日,中装集团组织总部及在京企业职工前往国机集团参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国机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别从领导关怀、党建铸魂、初心不渝、使命传承、国机奋斗者和继往开来6个方面进行。国机集团企业文化处楼明慧对本次展览给予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国机集团发展史是孕育在新中国机械工业变迁史中,为振兴中国机械工业奋力拼搏的历史,一代又一代国机人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向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阔步迈进的使命。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参加了此次展览,他强调要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深化理解振兴中国机械工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我们所肩负的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