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12 文章来源:

11月8日,中装集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中装集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认为,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的认识,是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一次伟大创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装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维护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坚决按照中央要求及国机集团党委部署,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细化工作安排,对中装集团各所属企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统一部署。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系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维护者,做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积极参与者,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

会上,中心组成员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