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1 文章来源:

2019年1121日上午,中装集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中装集团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结合企业实际,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怎么做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内容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再部署再细化再明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证”为主题,做了一场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强企业制度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形式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揭示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提出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证。

会议强调,中装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突出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推进企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制度意识和本领。

会议要求,各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融入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企业建设发展上、具体实践工作中。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