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

发布时间: 2019-12-16 文章来源: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中装集团党委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专题会议。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关于转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原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并结合企业实际对四个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诠释,提出了宣贯的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是当前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宣讲《提纲》,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并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要广泛开展《提纲》宣讲活动,细读原文,深悟原理,指导实践,不断丰富宣贯活动内容;要充分借鉴主题教育成果经验,结合企业建设实际,重点在维护制度、盘点制度、落实制度上调查研究、检视查摆,切实找到问题根源并不断完善企业制度体系,努力提升制度治理能力,确保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