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文章来源:

    2020年1月8日,中装集团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汉军宣读任职文件,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彭方波出席会议。中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

    会上,秦汉军同志宣读了国机集团的任职文件,卢元林同志任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建议卢元林同志为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宋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任职是国机集团党委根据中装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深入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经集团党委常委会集体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宋欣同志介绍了本次中装集团干部任职调整情况,并对中装集团领导班子和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集团党委决定;二是坚决贯彻集团2020年工作会精神,加强企业管控,强化风险防范,确保企业持续稳健发展;三是巩固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成果,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宋欣同志希望中装集团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刚召开的集团工作会的相关部署要求,围绕集团发展战略,肩负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勇于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振兴中国机械工业、建设制造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元林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国机集团党委的决定和安排,决心不辜负国机集团的期望、不辜负广大干部职工的期待,以“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敢地承担起这份责任,并表示一是始终对党忠诚;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四是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五是履行好“一岗双责”。

    周寅伦同志代表中装集团领导班子对集团党委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感谢集团一直以来对中装集团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周寅伦同志表示,领导班子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党建与经营“两融合、两手抓、两手硬”。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集团已发出“稳中求进、奋发有为,高质量推进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号令,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融合引领、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全面建设“新中装”。

    三是提升治理水平,强化组织领导力和贯彻执行力。领导班子要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董事会的决策作用、经理层的经营管理和落实作用,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确保企业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和有力推进。

    四是增进团结协作,强化凝聚力和战斗力。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互相协调配合,以上率下,共同开创中装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