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陈学东副总经理赴中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2 文章来源:

    2020年1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到中装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实地调研了中装集团下属海光公司位于燕郊的生产基地,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陈学东副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祝中装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新春愉快!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汇报了中装集团基本情况、改革发展情况、发展目标方向、2020年工作计划等工作。陈学东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中装集团对集团公司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建议以及希望集团协助解决困难问题并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学东对中装集团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装集团符合隐形冠军企业的特质,提出的发展思路明确,措施具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工信部及各省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工作专精特的发展道路同时争取集团的支持二是积极申报国家和北京市的科技项目争取国家和地方资金投入,同时争取高校人才支持,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三是积极争取集团内有实力的企业或院所投入利用内部资金开展“土壤治理、大健康”方面的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四是做好改革改制工作推进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员工持股和上市工作

    集团公司参加调研活动的有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监赵飞,中装集团参加调研活动的有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和海光公司班子成员。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