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8 文章来源:

2020年2月28日上午,中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纪委书记杨殿强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精神做主题发言。杨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一要始终围绕政治监督这个根本,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治这个态势,切实立起正风反腐的鲜明导向;三要始终夯实基层风气这个基础,切实营造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周书记指出,要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一要把握好“严”的主基调,继续巩固成果,确保取得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二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制约监督权力作为常态化、具体化工作来抓;三要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落实巡察全覆盖,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