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海光仪器成功中标服务国家“优质粮食工程”

发布时间: 2020-03-25 文章来源:
 

今年以来,中装集团一手狠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努力确保稳生产、稳经营、稳增收。近日,中装集团下属企业海光公司正式签订甘肃省“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项目产品采购合同,为甘肃省各粮油检测机构提供69台HGA-100直接进样测汞仪,顺利执行目前为止国内最大的集中采购直接进样测汞仪项目。

“优质粮食工程”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国家战略,甘肃省在2019年10月启动本省“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项目。海光公司凭借一流的品牌、先进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同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多家国内外厂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独揽此标,足以证明海光产品已具备与国际品牌比肩的实力和水准,对未来持续拓展此类产品的国内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海光公司已按集团要求顺利复工复产,抓紧产品生产组装,以确保按照合同要求交付使用。

HGA-100直接进样测汞仪是海光公司近两年加快技术创新的成功典范,该产品采用国际检测方法标准,免除化学消解前处理,对米粉、奶粉和土壤等样品中的汞元素直接检测,大大提高分析检测的效率。该产品突破多项技术壁垒,填补国内空白,可替代进口同类产品,近两年连续获得BCEIA、优秀新产品等多项荣誉。

海光公司作为中装集团分析仪器板块的典型企业,是我国知名的分析仪器制造厂商,公司以“成为全球分析仪器领军企业”为愿景,长期致力于分析测试领域,引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子光谱分析技术快速发展,如今产品主要涵盖原子荧光光度计、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直接进样测汞仪、连续流动分析仪、快速溶剂萃取仪六大系列。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