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2 文章来源:

 

2020年3月31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共同防控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关键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装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此次会议,共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周寅伦代表中装集团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装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杨殿强代表第一届纪委作了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为开创中装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东善、卢元林、李升高、杨殿强、周寅伦、徐天舒、高申友(按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当选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静峰、杨远策、杨殿强、赵春锋、侯博雅(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了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周寅伦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卢元林当选新一届党委副书记,杨殿强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

大会号召,中装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夯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把中装人的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团结一心,接力同行,以实干实绩全面推动中装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