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杨殿强走访慰问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职工家属

发布时间: 2020-06-24 文章来源:

 

2020年6月23日上午,受中地装集团党委委托,纪委书记杨殿强走访慰问了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家属。

总部职工赵胜军爱人艾庆巍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的一名护士长,在得知武汉突发疫情情况后,第一时间自愿签署了请战书,毅然决然地出征战场,参加了援鄂医疗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在此过程中,赵胜军及其父母给予了奋战在一线的艾庆巍坚强的后盾支持,让其能够在一线安心工作。杨殿强向赵胜军的家人表示了慰问,与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人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做好自我防护。

中地装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