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装集团开展解放思想暨“打造隐形冠军,我们该怎么做”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凝聚企业共谋发展的强大力量,6月29日,中地装集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暨“打造隐形冠军,我们该怎么做”大讨论。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为保证讨论效果,会议围绕国机集团党委《“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活动的总体方案》要求,首先由总工程师、战略投资与科技管理部部长黄洪波对《中地装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基本思路》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基本思路,就“打造隐形冠军,我们该怎么做”展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就打造隐形冠军所具备的潜质及需要解决的制约因素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元林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调查研究,掌握行业发展趋势;要清醒认清差距不足,着力解决企业产品更新换代、市场营销能力、人力资源瓶颈等重点问题,统筹推进资产运营、业务转型和管理提升,持续保持和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突出专业化经营管理,用改革和发展的眼光和思维,解决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打造细分领域隐形冠军。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强调,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动员会,也是围绕做好“十四五”工作的一次“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很好的思想基础。周寅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认真领会中地装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深刻认识打造隐形冠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破除惯性思维,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将“打造隐形冠军,我们该怎么做”作为一项持之以恒的课题去思考、去落实;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形成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点问题的办法、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改革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提质增效做好支撑和服务。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