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探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联合研发的钻机综合参数试验台项目顺利完成总装试制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文章来源:

  近日,由重探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联合研发的钻机综合参数试验台项目顺利完成总装试制。该试验台的成功研制对国内钻机检测试验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可检测扭矩最大、参数记录自动化程度最高、可进行的试验项目最多,各项性能在国内同类钻机检测设备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该项目的研制过程中,重探公司克服企业搬迁、新冠疫情等所造成的不利影响,与合作单位积极配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技术方案论证落实、机械部分设计、生产制造等工作,按计划时间完成了钻机试验台机械部分的试制总装工作。

  该试验台可检测项目主要包括:输出扭矩、输出转速、配套电机功率、钻机效率、给进力、起拔力、系统压力、主泵、副泵油压、辅助泵水压、钻机温升、钻机噪声等。该试验台建成后,计算机可自动采集各试验参数,并进行同步运算处理,直观地显示检测结果,确保钻机性能测试的便捷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