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装集团开展党委书记庆“七•一”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信仰、执着前行,202071日下午,中地装集团开展党委书记庆“七•一”讲党课主题活动。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以“忠于信仰、执着前行”为主题,围绕比能力更重要的12种品格、何为忠诚与为何忠诚、如何忠诚与忠诚什么等三个方面,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党中央对每一位干部、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对中地装集团全体员工的基本要求。周寅伦强调,对中地装集团的忠诚就是要贯彻“和·实”文化理念,恪守诚信、创新、共赢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领导,恪守公司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的篱笆。

  结合实际工作,周寅伦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党组织面对疫情的不利影响及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我们要继续围绕“融合引领、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方针,以“十四五”战略规划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打造隐形冠军的道路上执着前行!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园221号博泰大厦5层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