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元林走访河北地勘行业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9-04 文章来源:
 

为深入了解地勘事业单位体制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的最新进展,2020年8月20-21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元林一行先后走访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石家庄探矿机械厂、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石家庄煤矿机械厂、河北建勘钻探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

走访期间,卢元林一行与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李春生及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地质”概念下聚焦能源资源安全、生态环境建设修复、地质灾害监测防治等重点领域的工作形成共识,认为地勘行业单位应持续加强合作交流,提升服务质量,为国家经济建设、生态建设当好先行军和主力军。

在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卢元林一行参观了中国铀资源图片陈列馆和航测遥感中心展览馆,与遥感中心主任刘群芳、总工程师李怀渊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在测井、放射性等专业仪器的共同研发、产品转化的可行性,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建立了有效通道。

中矿联装备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高富丽,以及研究院、张探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