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二届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7 文章来源: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二届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00人,实到代表96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五分之四,符合相关规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寅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对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作说明。周寅伦指出,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程序顺利完成了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国机集团“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斌、卢元林、李银贺(女)、杨殿强、周寅伦、彭莉(女)等6名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周寅伦对当选的中地装集团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就结合当下和年终前有关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的政治意识。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学习领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重点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面向未来谋发展,在打造“专精特新”隐形冠军方面下功夫。二、要科学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推动年终各项工作圆满顺利收尾。要把着力点聚焦到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上,用实实在在的经营成果,交出今年合格的答卷。要持续推进专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预期目的。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中,要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

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二届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