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1-24 文章来源:
 

2020年11月13日,由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在张探公司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现场检查中,项目人员向专家组演示了钻机管柱自动化处理的各个流程,详细介绍了井口作业自动化系统、主绞车、绳索取心绞车等主要部件的结构与技术性能。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总体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及成果、人员投入及经费使用、配套支撑条件、组织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亮点,特别指出了管柱自动化处理技术的先进性,并就项目考核指标认证、安全系统完善、示范应用和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项目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完善抓好落实。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地装集团张探公司等课题承担单位和参与单位的课题负责人、技术骨干、财务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