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原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会长汪民一行到中地装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30 文章来源:

 

应中地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的邀请,2020年11月25日,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原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会长汪民一行到中地装集团调研。

调研中,汪会长一行参观了中地装集团海光仪器公司生产调试车间,详细询问了海光仪器公司产品的技术水平、市场份额和新技术产品的研发进展。在与中地装集团领导座谈交流中,汪会长肯定了中地装集团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作出的贡献。

汪会长认为,中地装集团保留了传统地质技术装备在国内的领先优势,并且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方面追赶国际先进水平,在钻探装备、物探仪器、分析仪器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成为我国地质勘查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汪会长强调,我们首先进一步要深化改革,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其次,中地装集团作为装备行业,要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方法、拓展新领域,提升企业的运行活力;另外,中地装集团要在我国地质环境治理、地质灾害防治、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等新兴产业中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最后,要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发挥好行业交流、行业合作的纽带作用。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会长侯金武、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武选民陪同调研。中地装集团副总经理高申友、董事会秘书张旭、中矿联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刘跃进、高富丽,海光仪器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海涛参加了调研活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