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1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责任,根据《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国机集团党委部署安排,2021年1月11日,中地装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二级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的部署安排和有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来,重点围绕政治建设、理论武装、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找和解决问题等“六项重点内容”,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任务落实、提高分管领域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对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对照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项要求;三要扎实开展“党建创新拓展年”各项工作部署,突出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式创新,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有机融合。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