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文章来源:

2021年1月14日下午,中地装集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元林结合参加中央企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结合中地装集团的工作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十四五”规划内容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有关要求和建议等五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生动具体的学习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各参会人员更加深入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结合本企业的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中地装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以及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地装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总部全体党员、各下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