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文章来源:

 

2021年1月14日上午,中地装集团党委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国机集团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等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主持了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研讨中,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深入领会党章加强党的建设的“五个坚持”、党员的“八项义务”、党员领导干部“六个基本条件”以及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要求;深入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好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使命责任意识,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对维护党章的监督职责,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保证党中央政令畅通。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坚持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营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5周年、扎实开展“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继续做好常态化和重点时段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落细预防防范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