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一行到北仪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9 文章来源:

2021年4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和财务总监张吉西到北仪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北仪公司园区整体环境及重点承租户的相关情况,并详细听取北仪公司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物业资产管理提升、园区形象改造、安全生产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寅伦对北仪公司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北仪公司在风险防控、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尤其在去年面对疫情如此艰难的情况下,通过各种手段稳定房租收入,很不容易;职工工作积极主动,在总部搬迁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周寅伦对北仪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控风险,推进落实老旧小区问题的解决;二是要高度重视承租户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巡查巡检,发现隐患及时解决;三是持续加强物业管理,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四是要做好小微企业处置,要提前谋划,防范风险;五是要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工作,对退休人员耐心解释,保证退休人员稳定。

财务总监张吉西表示北仪公司历史悠久,存在很多历史遗留问题,但北仪公司领导班子通过评估、招标以及内部评比等手段提高房屋收入,值得肯定,希望以后可以与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地装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