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与吉林省煤田地质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30 文章来源:

4月27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元林一行到吉林省煤田地质局(以下简称吉林煤田)进行调研交流,受到了吉林煤田局长崔勇、副局长陈密生、副局长李茂丰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开放、全面的座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中,双方围绕当前地勘行业改革和业务转型的新形势和新需求,加快装备制造企业和行业应用单位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针对吉林省区域特征和吉林煤田特色应用领域要求,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按照一事一议和市场化原则,加快先进适用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共同推进吉林煤田勘探装备配套升级和地勘行业技术进步。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全面务实合作,尽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早见成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中地装集团总经理助理周政、总工程师黄洪波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