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组织开展“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演讲选拔赛暨“建功十四五、永远跟党走”青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30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月27日,中地装集团组织开展“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演讲选拔赛暨“建功十四五、永远跟党走”青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李萌萌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来自10家单位11名选手围绕“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的演讲视频,通过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5名优胜奖及6名优秀奖。随后,周寅伦围绕“保持青年干部队伍的蓬勃生机与活力”,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就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扛起责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奋进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还对2019-2020年度中地装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进行了表彰。接着开展了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课授课活动。最后,周寅伦参加京内企业青年代表座谈会,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地装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王东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团员青年及下属企业党、工、团组织负责人,团委委员及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