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召开警示教育暨纪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文章来源:
 

4月30日,中地装集团召开警示教育暨纪检工作会。中地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殿强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主任王静峰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系列警示教育片第三集打伞破网。随后,杨殿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一要健全协调协作机制,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和管理监督职责,进一步形成监督合力;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三要发挥制度威力,营造尊崇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的浓厚氛围;四要坚持宽严相济,强化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五要坚持抓早抓小,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落实落地;六要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切实做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同时,强调过节纪律,提醒大家坚持绿色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纪委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部署,总结了中地装集团纪委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地装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及下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等,分别在总部主会场和各企业视频分会场参会。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