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来源:
 

2021624日,中地装集团海光公司举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暨海光公司成立33周年新品发布会。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行业领导、专家及用户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仪器信息网、分析测试百科网等媒体全程同步直播了新品发布会,数千名全国各地行业专家及事业伙伴在网上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的盛况。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江桂斌院士与海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海涛一同为新品揭幕,4.0时代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正式与公众见面。新产品是原子荧光4.0时代的高性能形态分析仪,集30多项新一代核心技术于一体的创新设计,引用10项自动化人机交互和20项智能化实时监测技术,实现自动化、免维护、智能化、高可靠性的无人值守。新品发布会还展示了GGX-920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HGA-100直接进样测汞仪、HGCF系列连续流动分析仪、HGE系列快速溶剂萃取仪、HG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吸引着诸多嘉宾、与会人员纷纷驻足参观,并同海光公司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

海光公司秉承保障食品安全、让人类更健康,保护生态环境、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将继续围绕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履行好“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与担当,打造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6